1.心痛结子姐姐。尽管在工作中、镜头前粉丝工作人员花式称赞长相外貌,然而那个跟她结婚的人却选择出轨;无论收到再多合作者、共演者的表白,都抵不过回到家独自面对柴米油盐孩子的心酸。再婚后她说,觉得很幸福是因为以前一直一个人面对生活,现在有个人一起努力、有个依靠。我相信是真心话,也衷心的祝福,姐姐终于等到了。

2.弹幕总是怀疑结子姐姐拍哪部戏是动了真心,但其实看看making,她只是很会调动kirakira的眼神,只要表演需要,她对谁都可以。

3.看完《Pride》,终于知道杀青是哪一场戏,怪不得杀青片断木村的眼神动作过分宠溺,弹幕都觉得是动心了,真的只是那场情绪太浓烈,演员一时半会儿没有出戏,而且结子姐姐的表情明显就是知道他没有出戏。

4.好像不少人觉得,如果结子姐姐当年不是在最红的时候结婚生小孩,她现在的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我倒觉得结婚生娃离婚再加一部复出即影后的作品帮助她快速顺利跨过若手到演技女优的坎。25岁开始到30岁,女演员如果跨不过从小女生到成熟女性的角色转变,尽最大可能拓宽戏路,30岁以后能接的角色会迅速减少。25岁的竹内结子如果没有这段经历,要改变观众对她柔弱温软小女生的印象,可能要比现在艰难得多。

5.我能理解男性对于竹内结子的喜爱,活泼、开朗、漂亮、温柔,集会吸引男性的元素于一身;所以我一直不明白男性喜欢某国民老婆什么,说话表情口吻冷淡平伏,彷如一个冰山机器人。

6.时间是个好东西。拍《Pride》的时候,年轻的结子姐姐和木村大神还要言行避忌慎防绯闻过于猛烈,13年后合作《a life》已经可以在镜头前随意调笑玩乐,还能获得默契真好的称赞。游戏苦手结子姐姐把松山研一逼到眼神呆滞,木村大神一脸没事有我在没在怕地拯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竹内结子,配上同场松隆子看着时候的严肃脸,也是一个很有趣的画面。拍摄《a life》时候SMAP发生的事,大神刚好是与真差点儿踏平smap而且是每每是团宠设置的结子姐姐一起工作,这又是另外一种缘分。

7.据说结子姐姐每月花费在儿子补习的费用就有60W日元。这个花费当然是很夸张,但我又有点理解她在一定程度上的迫不得已。从歌舞伎家族争取到长男的抚养权,一个本应继承歌舞伎名号的孩子如果只是普普通通地成长,甚至可能只是读一个九流大学做一份说不上安稳体面的工作,外间会责怪她这个妈妈教育不好,只是沉迷于自己的事业,甚至质疑是不是当初不应该让她把孩子带走。花大钱让孩子考上名校,以后的路就多了一份保障,前夫家也不能揪着她发些什么通稿,毕竟前夫再婚也黑了她一把说她不适合当老婆。希望她儿子不会对此有太大的压力。

8.总觉得结子姐姐处事和她的甜美的外貌还有幼稚的玩笑话有很大的出入。从前婆婆过世有供花致意这件事上,她待人处世比她的表演更滴水不漏,面面周到,她的想法也比她那“去河边决斗吧”的话成熟100倍。结子姐姐脸上常常有小女孩一样的笑容,但她是一个成熟的大人,这种差距,可能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

9.是怎样的男性可以吸引到经历了这么多的结子姐姐选择再婚,我对她老公更感兴趣了。

10.回顾了很多结子姐姐的综艺,当然很多综艺并没有中字,我也不懂日文,整体来看,早年姐姐上综艺绝口不提儿子,这几年倒是没什么所谓随便说,是什么时候开始在综艺节目上谈论儿子的,暂时还没有找到答案。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