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零零散散的想法,哪一条都成不了一篇文,就开一个系列,每囤够10条就发一次。

1.TODA和树里是表演上的相似,TODA和竹内姐姐是戏外的相似,一样的男前,在宣番中随意表达自己的想法,魔性放声大笑。TODA说过,希望演绎表现女性坚韧强大的角色,结子姐姐也说过类似的话。在表演中以展现女性的坚定坚强坚韧为使命,光这一点就能让我喜欢。

2.之前说草莓之夜姬川玲子这样的角色谁捡到就是赚到,就正如SPEC的当麻。但细想其实不是这样的,霓虹电影电视剧的特点是角色设定漫画化,有奇怪特质的女警角色比比皆是,北川景子和堀北真希都拍过这类的角色但不怎么出彩,木村文乃也没有能延续SPEC系列女主的口碑。能不能让已经有8分的角色变成10分甚至11分,最终还是看演员对角色的诠释。

3.结子姐姐在草莓之夜全部杀青的时候哭着说,是草莓之夜拓宽了她的表演领域。一个演员能有一部从正剧到几个SP和电影的代表作是一种运气。最近补了一些结子姐姐的剧和电影,说真的,结婚前结子姐姐的表演是那个年代女演员的正常偏上水平。结婚生娃离婚之后,她表演简直像开过光,但是角色本质上还是趋同的。草莓之夜SP是完全另外一种表演方式,让观众真正看到竹内结子原来还可以这样。同理SPEC之于TODA,是真的打开戏路的重要作品。反过来说,由于这些作品对于演员本人来说太重要,观众印象过于深刻,更显得二阶堂富美接草莓之夜SAGA真的非常有勇气。

4.搜TODA演过的剧和电影是很容易,搜结子姐姐的就非常难和麻烦。TODA06年才出道,那时候很多内容都有存档了,而且虽然TODA劳模,F社能给的资源和星尘不是一个级别的,还有字幕组粉丝群长年整理,资料非常齐备。结子姐姐就不同了,出道时间长,早年的资源在一波又一波视频网站大清洗之中基本消失在网络世界,星尘爆炸式给她塞资源,剧SP电影基本不带停的,二番到十八番电影多到无处下手,找影视资源简直就是新粉噩梦。

5.因为是TODA饭,很清楚TODA一直以来的资源,对于结子姐姐能够得到名导演长期青睐不免非常羡慕。中村义洋和三谷幸喜对结子姐姐仿佛有不变的爱,忠臣十八番都要让结子姐姐来掺一脚,三谷幸喜搞大河剧都不忘拉上结子姐姐。资源可以由公司塞,这种名导演的偏爱才是真的羡慕不来。

6.树里是不怎么说对角色的理解。TODA对角色的理解我总是不太看得懂而且觉得她说的跟演的是两回事,演的比说的要深刻得多。结子姐姐说的就是她演的。总的来说,结子姐姐口头表达能力很不错。

7.最近希望TODA的表演能够有一点不同的是吃饭的戏,总感觉动作怪怪的,特别是大恋爱里面的演出。

8.我看不懂10年结子姐姐上岚的番组,NINO的表现和结子姐姐的反应是个什么状况。NINO说过在结子姐姐和和中村狮童未离婚的时候,他就到过中村狮童家吃过结子姐姐煮的饭,也就是两人私下见过面,结子姐姐也清楚NINO是前夫好友。NINO搞得好像第一次见到结子姐姐,结子姐姐的尴尬总感觉不仅仅是面对狂热饭的反应,整件事就觉得好奇怪(认真想想甚至觉得有点不舒服)。还是结子姐姐上SMAP节目的团宠设定更欢乐,可惜不会再有机会看到了。

9.看结子姐姐老公做闹钟新闻MC那个反应,跟在新版草莓之夜里面汤田那个角色感觉是一样的……但感觉是结子姐姐会喜欢的人了。能够获得这种大事务所喂资源的果然是天选之人。

10.感觉整个霓虹娱乐圈的交接都出了状况。现在能打的全是70-80出生的那一辈人,90后出生演技过关的没有多少个。星尘捧了常盘贵子、松泰雪子、中谷美纪、竹内结子、柴咲幸,但到85后就一个北川景子拿得出手,虽然美貌排行受欢迎程度长连,但演技就emmmmm,然后新木优子、本田翼除了好看眼神是死的,是要等到永野芽郁长大吗。H社也是,深宫、绫濑遥、十元之后是谁,F社村花之后下一梯队谁上。滨边美波、广濑姐妹、杉咲花希望你们能更独当一面吧。

评论(5)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